我好饿eee

逐渐杂食 有些瓶颈

【朝耀】狼先生今天想要来点胡萝卜嘛?

★放一个甜甜的日常

——


1.

亚瑟是一匹狼。


似乎是因为动物园的其他的同类都是肥胖臃肿的原因,又或者是被关在动物园太久,导致了他杀戮的性格渐渐淡去。


变成了一个Pleb①。


2.

“嘿,狼先生,您今天想来一点胡萝卜么?”

兔子蹦蹦跳跳的叼着一根胡萝卜,动了动那双毛茸茸的耳朵。追着不知道比自己大了多少倍的雄狼。


“不需要。”

亚瑟用尾巴把兔子卷到一边,有些困倦的趴下,耳朵很没精神的耸搭着。


“狼先生,你不喜欢吃胡萝卜么?”

兔子试图跑到狼身上,但是脊椎骨在他脚下仿佛就是坑坑洼洼的石子路。


兔子放弃了,气鼓鼓的在狼的鼻子前面开始啃起了胡萝卜。


“小心我吃了你,王耀。”

亚瑟受不了那种声音,就像是狼啃骨头的声音一样。以前那可能是一种自豪的示威,现在听起来却像一种煎熬,忍不住想要磨牙开荤。


“?”

被点名的兔子抬头看了看,用耳朵蹭了蹭狼的下巴,继续咯嘣咯嘣的啃着胡萝卜。


算了,养养再吃也不亏。


3.

小兔子今天没有找他。


亚瑟伸了个懒腰,用爪子把土洞里的兔子扒拉出来,用牙小心翼翼的叼起脖子的后颈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看着小兔子委屈的团成一个团,亚瑟十分好心的趴下,用尾巴把他卷到自己怀里。


“狼先生,对面的那只狼唬我!”

王耀伤心的抱着怀里的生菜,委屈的啃了两口。眼睛周围的毛因为泪水而微微被打湿。


“乖。”

亚瑟舔了舔王耀的眼睛,打算给对面那只不知好歹的狼一个狠狠的教训。


几天之后,饲养员看见了一只尾巴上的毛不见了一块的秃狼。


还有一只趴着晒太阳的狼。


怀里还有一只兔子。


4.

“狼先生!你看对面的那只——”


“再说话我就吃了你。”

亚瑟懊恼的朝王耀吼去。


这只被自己宠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兔崽子居然给自己介绍起了对象。


“狼先生,你为什么不找伴侣呢?”

王耀坎坎坷坷的爬到了正在晒太阳的亚瑟的肚子上,毫不客气的四脚朝天,一同享受日光浴。


“有你就够了。”

亚瑟一翻身,把兔子压在自己的兔子下面,试图结束这个话题。


“诶诶?狼先生不要压着我呀?我要呼吸不过来了!”

王耀努力的蹬着小腿,不过失败了。


亚瑟露出了胜利的笑容。


5.


“狼先生,你喜欢我嘛?”

兔子突然一本正经的跑到狼面前,用鼻子顶了顶狼的脑袋。


“不喜欢。”

亚瑟连眼睛都没睁开,只是懒懒散散的打了个哈欠,尾巴一扫把兔子推到一边,继续打起了鼾声。


此后,亚瑟再也没有见到兔子——

才怪。


当狼醒来的时候,看到兔子不在自己身边,第一反应就去抛土洞了。


亚瑟忍不住怀疑自己是否退化成了一只狗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狼坐在土洞口,静静地望着里面的小白团。


“没有。”

小白团应声动了动,头仍旧埋在里面。


“那我走了。”

狼站起来,伸了伸懒腰。


“你真的——不喜欢我嘛?”

兔子把脑袋伸出来,眼睛周围的毛都是湿湿的,但是那双小红豆一般的眼睛仍旧明亮。


“不喜欢。”

亚瑟转身就走,而且朝着某匹被王耀介绍的母狼走了过去。


王耀哪知道亚瑟是不是真的不喜欢自己,从土洞里钻了出来就迅速的跑到亚瑟前面,故意揽着不让去。


可他哪比得上狼的步伐,跑了一会儿就被抛弃了。


兔子看着渐行渐远的狼,委屈的叫了一声,转身跑回了树洞,他忍不住回头再看狼先生一眼,结果发现那只正跟在自己后面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你不是不喜欢我嘛。”

兔子委屈的往土洞的方向跳着。


“求偶。”

狼把兔子叼起来,带回了自己的窝里。


“?”

兔子乖乖的被叼着,思考着求偶是什么意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Pleb:翻译为平民,屌丝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